二二得亖

意识流产物/坑品极差

SOULMATE(主正泰/哨向设定)

CHAPTER.05
 
 
    金泰亨上飞船后,向金硕珍问了好,坐下来后两兄弟又聊了几句,不久后金硕珍说累了,两人的对话才结束。
 
    金泰亨看着金硕珍侧过身去的睡脸暗暗疑惑:“怎么觉得哥哥的精神越来越差了?”他决定到达联邦后一定要让随行医师好好给金硕珍做个检查。
 
    这样想着,金泰亨也打开了全息影屏,看着礼仪官传给他关于联邦的视频,金泰亨看得津津有味,当他看见联邦现任总统时,看着有点熟悉的脸起了疑惑,这张脸他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金泰亨慢慢想了想,没得到答案又接着看下去了。
 
    不知不觉,这艘名为雅典号的飞船已经飞离了帝国统治范畴,正向联邦主星飞去。
 
    金泰亨把视频看完,揉了揉眼睛,深呼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态,回想起他在视频里看到的内容。
 
    联邦不似帝国,皇族,或者说皇帝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联邦分权制衡,虽是这样说,但是后面有四大家族操纵着,分别是田家、闵家、郑家和权家。
 
    而他的未来伴侣,名叫田柾国,是家里的幺子,上面有个哥哥,叫田柾贤,听闻是个下士,田柾国比金泰亨小两岁,年纪虽小,但是早已在军队里当上了中尉,金泰亨不确定他是不是靠着他那个总统父亲的裙带关系随便混的虚职,毕竟这些事情在帝国屡见不鲜,他虽然不理朝政,但或多或少有些听闻。很可惜的是,联邦总统血统优越,哨兵能力在联邦也是数一数二的,他的向导能力也不差,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后代一个是次席哨兵,另一个却是普通人。不过,金泰亨想着,这个田柾国还挺贪心的,明明是个普通人,却戴了个比他的哨兵哥哥还要高的帽子。
 
    想到这里,金泰亨又想到了他和金硕珍,明明父母基因强大,可是他和金硕珍却一点也不为玛利亚皇后争气,两人都没有进化成为哨兵或向导,虽说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好的,但是在皇族里又确实太过平庸了。
 
    金泰亨思及此,微微叹一口气,又继续回忆。
 
    联邦元帅姓闵,家里一子一女,同样很令人诧异的是,本被人寄予了厚望的闵家长子,到了他该分化的年纪却毫无动静,不少联邦世家大族纷纷叹息,而闵家小姐也才堪堪落了个次席向导。
 
    至于郑家,听说也是一子一女,郑家小少爷是个次席哨兵,似乎和闵家小姐正在交往,而郑家大小姐倒是没有什么传言,大概是郑家保护得好吧。
 
    还有另一个权家,权家是靠着开国时候的老先辈得来的权力,到了如今,手上的政权兵权已被分得差不多了,因此虽说是四大家族,但是实际上另外三家是不将权家放在眼里的,导致了权家现在的尴尬处境。
 
    金泰亨整理到这里有些累了,抬起头来打量雅典号,雅典号内饰高贵优雅,外表也丝毫不逊色,防御能力也是帝国一等一的。
   
    说起雅典号,这还是奥德里奇大帝送给玛利亚皇后的24岁生日礼物,那时候玛利亚已经病入膏肓了,脸色苍白得不像话,得知消息后也只淡淡地笑了一下,气若浮丝地对着她的两个儿子说:“母后走后,你们就跟着你们父皇生活,他总不会亏待你们的。”那时候的玛利亚才24岁,在帝国女性中,这样的年纪正是怀着对爱情的向往,寻找未来伴侣的好时候,可是24岁的玛利亚已经在皇宫里蹉跎得将要仙逝,尽管如此,她还是对奥德里奇心存爱意,却不知他的这位爱人早已背叛了她。
 
    金硕珍郑重地点点头,金泰亨那时候不太懂这些事情,只点头说:“母后看起来很不舒服,不如母后休息一下吧。”玛利亚皇后听到这里,慈爱地抚摸了金泰亨的头,说道:“好,母后听泰亨的话。”于是,金硕珍就带着金泰亨离开了。
 
    几个月后,玛利亚皇后仙逝,终年24岁。
 
    金泰亨想着这些,只觉得脑袋里一片混沌,也躺下闭上眼睛休息了。
 
 
    金泰亨被礼仪官叫醒的时候还有点懵圈,却在被告知已经到达联邦时,瞬间醒了,于是在叫醒金硕珍后,两人下了飞船,到了帝国在联邦的大使馆,各自回到房间倒时差去了。
 
    翌日,金南俊也在得到奥德里奇大帝的允许后,匆匆到达了联邦,也被允许住进了大使馆,金泰亨也让随行医师给金硕珍检查,得到完好无恙的答案后,看着金硕珍还算健康的脸色也放下了心。
 
    在几天后,几人渐渐适应了联邦的气候,金泰亨便提议到联邦去逛逛,金硕珍一开始还担心来着,被金泰亨眨巴眨巴眼睛的一句“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更何况我们又不是将军”安抚得服服帖帖,金南俊也确保他们不会出意外,金硕珍才出了门。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二得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