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得亖

意识流产物/坑品极差

Airplane - j-hope

“이젠 Issue Man
现在是Issue Man”
 
突然听到这一句就很感慨
 
一直觉得郑号锡是防弹里那朵出泥不染的莲
可是今天再次听到这首歌 很感慨
是我错了
他一直都对自己保持着足够的了解
 
再忽的想起来 他可是比我大六年的男人
他出道的年纪比现在的我还要更长
再加上在娱乐圈打滚摸爬的这四年多以来
心智总是要比我更成熟 也能比我看得更远 更宽
 
 
再评价一下他吧
正如专辑封面一般 向我们表现出来的色彩斑斓的那一幕
可是主打曲却说性格是对半开
第一曲以欢快的旋律 最后一曲以轻轻的呢喃
再次向众人告示
我在想 一个人这么矛盾不会太累吗
可是我又想到了高中政治必修四里说
矛盾是事情发展的动力
这也是他一直都在进步在发展的原因吧
 
最后 希望他不要太累了
 

评论
热度(8)

© 二二得亖 | Powered by LOFTER